捨與得的心情


 


2006年底從美國完成Yoga Kid’sCertification之後,我開始思量自己真的只要教兒童瑜珈嗎?難道我不能教成人瑜珈嗎?


 


其實從自己的學習瑜珈的過程中,我真的比別人辛苦,由於先天身體條件的問題,一路學習瑜珈的路上讓我挫折連連,因為太多辛苦所以特別能體會想學瑜珈但卻被柔軟度給嚇倒退歨三尺的人,向葆體提出我想教銀髮族瑜珈(身體柔軟度較不好的族群)的念頭,葆體也願給我機會發揮,經絡養生瑜珈200611月正式開課囉!


 


去年11月葆體邀請了Niel Barker到台灣辦Workshop”解剖學Ashtanga posture的關係,讓我在教課技巧上大大進步。正猶豫是否該申請Thailand YogaAn Education in Yoga: Foundation Courses,向Neil請益,同時他也告訴我如果我要申請七月份的可能沒機會了,但是我還是決定提出申請,答案如Nei所料「額滿請申請十一月」,不斷地與Paul溝通,Paul甚至希望我能參加他與葆體合辦的師資訓練;但是我希望能直接再蘇美島放空35天,再者是因為Megan建議我英文比較好一點點可以直接上蘇美島的課程,千等萬等終於有人退出我方能遞補名額。


 


原本去年打算要今年暑假要好好地開發「兒童瑜珈」,念頭也因此打消,所以也不在意市場的走向,因為部落格發表一點教學感想,法鼓山、一些教育單位、安親班,紛紛打電話到葆體邀請我參與他們暑假的兒童瑜珈夏令營,我都只好一一婉謝他們的邀請,並推薦幾個我訓練的兒 童瑜珈 老師以推動「兒童瑜珈」。


 


朋友聽到我接到許多Case又無法接,都感到惋惜,但是我知道我捨掉的一切將在9月以後獲的更多,捨與得是很難面對的一件事,但是如果我不捨掉這個暑假賺$$$$的機會,未來我還是會因某些機緣失去一些,我確定地告訴自己,未來的我會獲的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