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半年前才申請的A Education in Yoga: Foundation Courses,轉眼間以進入倒數32日了,好像要過新年般地期待並緊張了起來。期待一個全新的訓練課程,緊張的是指定書本永遠有讀不完的的感覺。


 


這兩星期因有部分老師出國上研習課程,所以鼎力相助代課,除了自己原有的課外加7~8堂的代課,哇!Over 22堂,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體力,雖然到蘇美島要許多$$,但是卻少了時間練習與讀書,真的無法兩全其美。


 


今天早上雖然鬧鐘6:00把我叫醒了,可是卻一點也不想起床,左賴右賴地才到7:30分起床,今天是我的休假日,所以沒有出門的時間壓力,可以慢慢練習我的Ashtanga Yoga,唉!東拖西拖地到的8:20才開始練習,今天的狀況還OK,練習 Uddiyana Bandha似乎有一些小小進歩,還需要慢慢體會,從Sun Salute A 開始一步歩練習,右邊大腿骨做前彎與開腳前彎都覺得卡卡的且不是很舒服,這兩天如果遇到Neil6/8~6/19在台灣)再向他請益。Marichyasana D 仍無法突破,腰椎的扭轉仍有盲點,腳踝還是太緊了,希望到蘇美島前突破此關卡。


 


練習完,最重要的工作是要將寫的多篇但都未完成的報告完成,再不完成我的讀書報告,可能要被Neil退學了,只是「薄伽梵歌」、「The Shambhala Guide to Yoga」,真的很難懂耶,一大串專有名詞,讓人讀到昏頭轉向,只要看到「薄伽梵歌」我的腦子只有「心經」的內容,還要用英文寫報告,我的拖字闕就發揮的淋漓盡致,直到Neil發出最後通牒,才肯交卷,真是一皮天下無難事。終於完成了我的報告!


 


晚上傾盆大雨,但是還是要出門,今夜True Yoga的孕婦瑜珈課程,到達前真擔心媽咪們會因為下雨而不來,四位來了三位,這堂課人數少可以讓她們試一下Half Moon,每個人都做的很棒喔!


 


早餐:紅豆牛奶紫米粥


午餐:咖哩雞飯(自己煮的喔!)


咖啡一杯


晚餐:咖哩雞飯(繼續午餐的!)


大量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