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上過我的孕婦瑜珈課程的媽咪,陸陸續續傳他們的寶貝照片給我


將他們的喜悅與我分享!
*****************


5/27(週日)台安孕婦瑜珈新開課程


 


有舊學員介紹的新媽咪,有延續課程的就媽咪,開課前總是先了解一下他們的運動習慣背景,給予他們一些提醒,新的課程總要舊學員忍耐著陪新學員上一些基礎課程,大家的狀況似乎比我預料的好,下一次課程可以進入主題課程囉!


 


下課後,遇到去年上課的媽咪,帶著她的寳寳來探視一位新學員,喜歡的寳寳我,看到寳寳都忍不住要抱一抱,小寳寳五個月了,長的頭好壯壯,開始會認人囉!從媽咪的手中接下來,寳寳就一直眉頭深鎖地看著我,不哭不鬧安靜地讓我抱著,那表情就是一附 你是誰?,我好像認識你喔? 為什麼你的聲音我那麼熟悉? (我幫寳寶做的OS),我跟寳寳說:我認識你耶,你以前都和媽咪來上瑜珈課喔!你在媽媽的肚子裡上老師的瑜珈課,有沒有? 咭哩咕噜地跟寳寳講話,寳寳好像聽懂了,眉頭漸開。我和寳寳們都是似曾相識的老朋友,希望能看到每位媽咪的寳寳喔!


 


希望每個寳寳都能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