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固定進葆體練習的日子,前兩週因為有國際師資研習課程,所以我都待在家中自己練習,早早起床,整理一下今天要用的衣物與上課的CD,七點左右即到教室,在一樓遇到James,他是除了Megan以外永遠第一個到達教室的成員,James算是在我們這一群人裡練習Ashtanga最資淺的成員,但是卻是進步最快的人,陸陸續續JefferyVivianPolaChristina進入教室練習。


 


很奇怪的事是只要進教室練習的那一天,我的狀況就會比平常好,一切依舊,默念著Opening chantingSurya NamaskarA 逐步開始一一練習,Prasarita Padottanasana(開腳前彎)時右大臀肌更輕鬆一點,做到CMegan幫我將手輕輕地壓到地上,但是肩膀還是有點緊;在練習Marichyasana D 時,Christina跟我說我的腳還是放的太外面,身體拉的不夠長,所以做起來會被自己身體卡死,因為時間充裕所以我練了七次,雖然未完成,但持續進步中;Urdhva Dhanurasana今天也練習的特別順暢可能是身體夠熱,Shirshasana今天練習時,Pola跟我說我太心急了,所以做的不算順暢,終於練習完,瑜珈墊濕了一大半,今天的汗水流到毛巾可以擰出水,肚子依然餓扁了,還好Christina帶了一些三明治,讓大家祭五臟廟。


 


 


今天的課有:


10:00       親子瑜珈


14:00    孕婦瑜珈


15:30    產後瑜珈


 


今天因為端午節連續假補班日,之前好幾次補班日,我的課都快掛蛋了,還好親子瑜珈來了三對4歲左右的小朋友,因為年紀相近,所以今天以親子互動遊戲為主,小朋友喜歡青蛙跳比賽,小小孩的耐力只有30分鐘,所以盡量設計一些遊戲讓他們玩耍,在課堂後還是花了一些時間與媽咪溝通,希望他們對孩子別要求太多,只要孩子願意進教室,讓他們順其自然加入我們的課程;孕婦瑜珈來了7位媽咪,大部分都是舊成員,每個人都關切地問我是否快出國了?跟他們說我想7/7不要教課了,因為要整理行李,每個人都說不行那一天一定要開課,否則有些人等我回來就已經生了,心中又起了一波漣漪,使否該教課呢?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