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美麗的星期天,早上一直昏昏欲睡,睡不飽的感覺,不想太勉強自己起床,執意睡到七點才心甘情願地起床,妞妞江的毛持續蛻換,所以練習前一定要拖一下地板,才能開始練習,練習前覺得很渴,嘴巴澀澀的,壓了一顆檸檬沖水再加化梅,一點一點的小酌,開始進行今天的練習,今年的天氣似乎比往年熱,才動一下Surya NamaskarA做不到三次已經汗如雨下,站自練完後,電話鈴響,一位朋友來電想來看一下我,只好答應囉,所以間天只練習到站姿即結束。朋友來家中坐坐聊聊話家常。


 


今天的課有:


11:00  葆體瑜珈   親子瑜珈


12:15  葆體瑜珈   經絡養生瑜珈


18:00  台安醫院  孕婦瑜珈


19:00  台安醫院  孕婦瑜珈


 


在葆體瑜珈週日的課算是出國前的最後一堂,跟小朋友說要聽心老師的話喔!老師不在要繼續練習,老師9月回來要考試喔!不可以欺負新老師喔!小朋友似乎聽不太懂老師的話,一直問:「老師你為什麼不交了?你要去哪裡?」,我回答:「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上課,去學更難的瑜珈,才能交你跟媽咪啊!」,似懂非懂的看著我。週日經絡養生瑜珈的學員,都跟我許久了,所以每個人都詢問代課老師的狀況,一一告知他們每一位代課老師的狀況,這一班的學員感情猶如家人一般,每次上課前總要你一言我一語的聊一下,才肯上課,今天加入兩位不常上此班的學員,趕忙解釋本班的課前特色,讓他們能「入境隨俗」,有人說今天人這麼多都是來跟我餞別,讓我的心突然無法接受即將離別的感覺,心中被觸動到有一點點感傷,人是感情的動物吧!


 


下午到敦南教室支援「兒童瑜珈」Demo的課程,由Pola主敎、TIN也來支援,所以我就負責與家長溝通,讓家長更了解兒童瑜珈對孩子的好處,也讓家長了解我們是如何教兒童瑜珈?與我們的理念?


 


晚上台安的課程,一上課即跟媽咪說下週三代課老師會來與他們見面!希望每個人都能持續練習喔,今天的動作都比較吃力一點,所以每一階段都會讓他們小小的休息。


 


晚上回到家中,開始將一部分的行李丟入行李箱,夏季的衣物輕薄短小,想必行李箱還有一大半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