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固定進葆體瑜珈練習的日子,出門後先彎到「蘇杭豆漿店」買大家愛賣吃的豆沙酥餅&蘿蔔酥餅,免得我出國期間讓大家太想念了,進到葆體已經7:20了,MeganJamesChristina Jeffery都已經到達了,每個人都練到汗如雨下,安靜定進教室拿出我的瑜珈墊,找一個空位開始練習。今天室內溫度高了一點,Surya NamaskarA 做不到第四回全身都是汗水,每一個前彎汗水就順著頸部下巴流到嘴巴,Adho Mukha Svanasana時汗水更是從額頭低到墊子上,汗水簡直是用飆的,練到Supta Padagunsthasana躺在墊子上,整個人形直接印在墊子上。三天的偷懶,今天的練習有幾個動作感覺比較緊一點;看到大家經過階段的課程都進步許多,我也要加油了!


 


今天的課在俱樂部,有:


10:00  親子瑜珈


14:00  孕婦瑜珈


15:30  產後瑜珈


 


早上的親子瑜珈來了9對親子,有位媽咪帶了一對雙胞胎,今天的小朋友有一大部分小小孩(3歲左右),上課前還是跟父母溝通讓孩子自在地上課,我會讓大人有足夠的伸展;孕婦瑜珈來的都是熟面孔,所以不用再多叮嚀,與他們先聊一聊家常再上課,今天的離情已經出現,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今天是與我出國前最後一次碰面,每個媽咪都做的特別認真;產後瑜珈是我出國前的最後一堂,今天來上課的媽咪是最固定的班底,一聽到今天是最後一堂,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有點失望,但是等從蘇美島回來再從長計議了。


 


傍晚回家,騎腳踏車外出繞了一下,原本想到「龍門客棧」買一點他們的滷豆皮,結果今日公休;再繞道台大胖妹冰店,已經賣完;唉!出師不力,再回到家中附近的全聯買水,還好特價還在。


 


一天又茫茫然地過了,在陽台晾衣服時,看到一輪明月高高掛,真的月是故鄉圓。雖然離家只是短短的50天,但無法預知的未來正等著您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