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課可能太多了,早上鬧鐘已經響了可是還是想睡,一直醒不過來的感覺,10點就有課了,還是勉強自己起床,今天一定要練習,昨晚睡前已經將地板給拖過了,所以瑜珈墊一鋪就可以練習,今天練習前做了一點小暖身才開始,Ashtanga的練習動作如常,但是每天因前一天的生活作息、飲食間接影響今天的練習狀況,所以每一天的練習猶如身體的自我探索,每一個動作的練習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呼吸也影響著動作的進步與否?今天在做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 & Ardha Baddha Padmottanasana 時覺得站在地板的腳好像道具一般地支撐著我的身體,做起來是那麼地輕鬆?自己都覺得好神奇,原來同學們能站的如此的穩定適這樣的感覺,以前總覺得站的腳猶如沒有支撐的竹竿,抬起來的腳猶如千斤重,練習瑜珈這麼久一來平衡是我最痛恨的動作,但是今天卻讓我有喜歡的感覺。接著後面的動作也是輕鬆地完成。在出發前有這樣的身體感覺,心情也跟著比較輕鬆一點,相信自己再蘇美島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


 


今天的課有:


10:00  葆體瑜珈   經絡養生瑜珈


15:15  孕婦瑜珈


 


這一星期的每一堂課都是要與學員話別,還是將昨天的話在重新說一遍,所以我要一再地與大家話別,其實真的有一點不捨,和大家都建立了一份互信戶賴的感情,因為取得學員們的信賴與肯定,這一次的進修我更需要認真的學習,來回饋給大家。



經絡養生瑜珈課有一位學員,手臂痛到做三角式時,完全無法舉起,請她先放鬆自己不要太勉強自己做,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應該有五十肩,課程持續進行,到大休息時,到櫃檯拿乳液,幫她做局部的經絡按摩,先鬆開她的大包再將她的整個右手臂由肩膀到手指輕輕按,但是對她而言確是非常痛的,慢慢幫她柔開,休息結束她跟我說輕鬆多了。氣滯血淤讓人的身體不通順,有空還是要幫自己按摩、多愛自己一點。



傍晚和MAX外出吃了一碗刨冰,出國前該處理的一些事情處理一下。中午二人去吃觀音素食,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所以晚上省下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