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清晨的涼意,陽光普照、天氣潮溼悶熱、風浪大


 


早餐:木瓜、鳳梨、香蕉、燕麥粥、優格、麵包


午餐:糙米飯、黑胡椒魚&豆腐、炒芥藍菜、涼拌木瓜、酸辣蔬菜湯


晚餐:炒咖哩蔬菜飯、黃瓜湯、生菜沙拉


 


 


早上7:00準時呼吸練習


Neil 開場帶領靜坐與Chanting,並引導今天的呼吸練習。


        10 ×  Lay on stomack, breath deep


        5-7 ×  Uddhiyana Bandha to nauli


        5 ×  Aani Sara


        5 ×  Simha Mudra (lion)


        7 ×  Jivha Bandha


        5 ×  Brahma mudra


Lay on the back, breath deep, upper ab. Rise


        4   Kapalabhati (do number of pumps possible 20,25,30)


        15 × Ujjaya Pranayama ( Inhale both, Exhale Left)


If neeed, Laydown


        7 Bhastriha (do 15 pumps long last pump , in R  out L )


        15× Sitali PranayamaSitkari Pranayama)(1-1-2


        10 × Brahmari


        Savasara


今天呼吸練習如常,每一種呼吸練習越來越熟悉,感覺也越來越多。


早上練習,突然覺得陌生臉孔增加許多,後來才知道是要參加Tiwari的同學已經陸續到來。今天由D組負責協助Assist adjustment,我們這一排由Robeca 負責,她的調整技巧讓人很舒服。


 


今天課程有一些小小的改變,但是也還不算大變動。


11:00 Asana study


16:00 Yoga Sutras


17:30 Teaching Class


 


Asana


今天由Paul主講,但其他三位老師也列席。


今天的動作包括:


Badha Konasana


Upavishta Konasana


Supta Konasana


Supta Padangusthasana


Ubhaya Padangustasana


Urdhva Muka Paschimottanasana


Setu Bandhasana


 



Yoga Sutras


今天由Pr. Roa指導Yoga sutras



Pr. Roa用吟唱的方式詮釋Yoga sutras很特別,我只能睜大眼睛看他很認真地一條一條地詮釋,他已經用最簡單的英文詮釋,但是印度英文好難懂喔!


 


Teaching Class by E group


今天我選了Oriance的班,因為Sharon的班大爆滿,Oriance已經練習到二級了,上星期看到她的練習,真的很棒,但是她太高估我這一群”Beginner,動作都未簡單化,幾乎都是我們自己當成初學者在做。雖然每個動作都只是比劃一下,但是還是做的滿身大汗的。


 


明天輪到我們F組了,Judy已經開始緊張兮兮了,有幾位外國同學問我是否準備好了,我跟他們說除了Sanskrit 讓我的舌頭打結以外,我想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但是我保證他們來上課可能聽到的是Chinese-English,歡迎大家來上課! 


 


晚餐時,Eva問我明天中餐後是否願意與他在一次練習,我欣然接收她的邀約,神經大條的我到晚餐後才開始真正的緊張,趕緊回房間背&複習所有Posture Sanskrit


 


其實這一晚睡的並不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