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的冥誕,轉眼間母親已經離開我們二年半了!


 


如果問我思念母親嗎?講真的,一點都不想;在外人眼裡或許認為我無情冷酷,但是我要說:「我已經活出我自己!」,母親在世時,對我做的任何事情,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在他的眼裡我是一位最不孝的女兒,因為我未如他所願的結婚嫁為人婦,我未如他願定安定在一家公司終其一生認勞認怨地工作,他生病的期間,永遠向來探病的友人抱怨我未婚,工作不穩定,讓他無法安心離去;從小到大母女關係都處於緊繃狀態,在他不斷地否定的我,對我的生命過程中,我不斷地在找肯定,但是我的工作做得再完美,我永遠的再不找老闆的肯定,那都是應該的;在學習「先天經絡理療」時,當老師在教生命藍圖時,我才發現到我們母女的問題,我也才真正地了解那是我這一世的課題,與老師討論後,老師一直告訴我,趁母親還請醒時快跟母親做功課-跟母親磕頭感謝與母親這一世做母女,修這一世該修的功課,但是我在母親清醒時只要我跟母親說謝謝你做我的母親,他遠永潑冷水地說:「你最怨恨我啦!我知道!」所以我更無法跟他再磕頭,在母親彌留時,我決定在他床前下跪,我跟他說:「媽!感謝你這一世做我的母親,我有我的功課要修,所以我才選擇你當我的母親,來面對我該面對的問題,希望您一路好走,母女情緣此生就此結束!感謝您!」磕了三個想頭,我的心放下了也開了,母親眼角留下淚水,隔日辭世。


 


我終於可以做我自己,走我自己的路,所以在瑜珈路上可以走的自在又自信!


 


早上起個清早,做例行的練習,一切順利!


 


今天在俱樂部有三堂課:


10:00親子瑜珈


14:00孕婦瑜珈


15:30 產後瑜珈


 


 


今天身體不知為何特別的累?還是早早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