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摸到凌晨1:30才睡覺,清晨依然6:00左右就醒了,昨天只在教課前小小練習一下,明天已經知道沒辦法練習,所以6:30趕緊起床,準備練習囉!


 


今天的身體似乎比前一陣子鬆一點,練習起來好像不是我的身體在練習,應該說是我的「靈」跟一個陌生的身體在練習,一切都顯得不是那麼自然,因為以前的許多關卡我都要花許多心去感覺,每一組動作都練習的非常辛苦,但是週一跟今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的右大臀肌雖然仍然有一點酸,但是Prasarita Padottanasana做起來格外輕鬆,頭也快碰地板;Utthita Hasta


Padangusthasana更是輕鬆地做,一點辛苦的感覺都沒有,以前無法體會同學們為什麼可以單腳站的如此輕鬆,但是他們也無法了解我站不穩的痛苦,身體真的跟著練習不段地變化,是我行前最快樂的體驗。


 


中午和Lusia漫步到永康街吃飯,這幾天盡量讓自己吃清淡一點,兩人決定到「回留」吃午餐,兩人的記憶都覺得「回留」的餐吃不飽,所以各點了一份套餐,可能景氣不好,今天份量給的算蠻足的,兩人都有點吃撐了,原本擔心吃不飽想多點一點,還好沒有貪心,否則兩個人可能吃到暴。


 


兩人在永康街口分手,各奔自己的目的地,在路口遇到Sean,兩人就大剌剌地站在聖瑪莉門口聊了一個小時,因為兩人都在俱樂部兼課,他忘了我7/8要飛到蘇美島,質問我為何下週沒排課?聊了一些教課心得、抱怨一下課程的安排不穩定,互相鼓勵彼此、在敎學與自我進修交換一些心得。眼見天上一層烏雲密佈要下大雷雨的感覺,兩人才道別!


 


今天的課有:


10:00  葆體瑜珈   經絡養生瑜珈


19:00  台安醫院  孕婦瑜珈      


20:00  台安醫院  孕婦瑜珈


 


依舊與學員話別一下!離別的氣氛越來越濃………………


 


晚上邀媛媛老師到台安先了解一下狀況,也讓媽咪們先認識一下新老師,讓他們了 解心 老師一樣可以幫他們解決一些疑難雜症!有的媽咪搞不清楚老師為什麼要到蘇美島七個星期,告知他們要去進修一個YOGA師資研習課程,原本他們以為我要到蘇美島玩樂七星期?希望這一次也真能除了上課以外能好好地休息再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