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陽光普照、天氣悶熱潮濕


 


早餐:西瓜、鳳梨、麵包、


午餐:糙米飯、咖哩綠豆仁、炒什錦蔬菜、生菜沙拉


晚餐:糙米飯、炒什錦蔬菜、冬粉什錦蔬菜湯、涼拌大黃絲


 


昨天夜裡可能念sanskrit唸到舌頭打結,夢裡都是Asana posturesanskrit,有一點壓力,該找點方法把他們背熟。


 


今天的課程只有早上7:00中午13:00,下午到20:00休息,許多人都趁下午外出購物,惑者一群人外出放鬆。


 


早上7:00呼吸練習


Neil 指導, Dominique助教,今天多了Bhramari PranayamaBee Breathing每個人照自己的呼吸速度進行。


        12 × Lay on Back, triangle on upper abdomen


        12 × Lay on stomack, breath deep


        5 ×  Uddhiyana Bandha


        3 ×  find central nauli from uddhiyana bandha


        5 ×  Simha Mudra (lion)


        7 ×  Jivha bandha(Tongue)


        5 ×  Brahma mudraHead turn


        5  Kapalabhati (do number of pumps possible 5,7,10, 15)


        Sitting, soft abdomen, Place hands, relax find the ballarea of MulaSardha


        15 × simple inhale, exhale for double


        10 × nadi shodhana(in Left, ex Right, in R, exL)


        15 × Ujjaya Pranayama ( Inhale both, Exhale Left)


        10 × Bhramari PranayamaBee Breathing


        Savasara


7:50呼吸練習完畢後,開始個人的Mysore練習,今天我的腳終於是最佳狀態了, 今天的汗比平常多,再Surya Namasara B 已經汗如雨下。經過昨天Dominique的提醒,今天練習Maricyasana D 時就特別注意自己的壞習慣,果真比較容易TwistNiel看我練的差不多就很輕易幫我完成。練習到最後Paul跑來問我練習的狀況,跟我窩明天可以開始往下練新的動作了。


 


用完早餐後,上課囉!-


11:00 Anatomy


12:00 Asana Class


 


Anatomy


今天由Neil指導


今天的主題是:Visceral SupportMajor Nerve & LexusesMultifidus & Psoas


 


Asana Class


今天由Neil指導


今天的主題是: Prasrita Padottanasana ABCD


Neil很仔細地將每一組動作詳細地解釋每一組分解動作,及手部調整細節。


每個人都了霧煞煞的,所以分解動作就講了好幾次大家才搞懂


 


 


Chant & Meditation  


Neil指導,今天先做燭光凝視,再做Bhramari Pranayama 20次後,靜坐。


 


 


午餐後決定作依下按摩放鬆自己,但還未等到按摩的時間,我的後頸、左上手臂突然沒得由的緊縮,非常的不舒服。按摩完後未見改善,左手完全無法很順地抬高,需要慢動作進行,我想我的身體再跟我抗議了。所以日記等到明天再寫,早早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