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清晨的涼意,陽光普照、天氣悶熱、風浪大


 


早餐:西瓜、柚子、香蕉、燕麥粥、麵包


午餐:五穀雜糧蔬菜粥、香草蘆筍與黃椒、印度餅、炸物、生菜沙拉


晚餐:糙米飯、黃瓜蔬菜湯、炒油菜、泰式涼拌生菜


 


清晨四點半起床練習,外面一片漆黑,梳洗完畢,披星戴月地到shala練習,Dominique已經將shala門打開,EvaSharon已經在練習了,安靜的找一個角落練習。


 


早上7:00準時呼吸練習


Lana開場帶領靜坐與Chanting,並引導今天的呼吸練習。


        10 ×  Lay on stomack, breath deep


        5-7 ×  Uddhiyana Bandha to nauli


        5 ×  Aani Sara


        5 ×  Simha Mudra (lion)


        7 ×  Jivha Bandha


        5 ×  Brahma mudra


Lay on the back, breath deep, upper ab. Rise


        4   Kapalabhati (do number of pumps possible 20,25,30)


        15 × Ujjaya Pranayama ( Inhale both, Exhale Left)


If neeed, Laydown


        7 Bhastriha (do 15 pumps long last pump , in R  out L )


        15× Sitali PranayamaSitkari Pranayama)(1-1-2


        10 × Brahmari


        Savasara


呼吸練習越來越順手、今天做Uddhiyana Bandha好順喔,那種感覺已經抓到了。可以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


Tiwarii課程的同學陸續,教室除了協助調整的人讓出空間,還是擠的滿滿的,我佩分配到最後一排,除了Dora比較瘦長外,都是又高又大的男士與女士,可是考驗我的技術了,挺具挑戰性的一堂課,要隨時注意每一個人的需要,適時的協助他們將動作做的更深,做的人一身汗水,我們調整的人也是一身和自己的汗加同學的汗。



 


今天的課已經到尾聲了:


早上11:00口試


分成四組考試,A組由Paul主考、BLana由主考、C組由Neil主考、D組由Dominique主考,我被分配到A組。


心情七上八下的,C組一下就考完了,臨時被Neil抓到C組考試,Neil看的出來我非常緊張,所以他就請我閉上眼睛放輕鬆將動作一個個用Sanskrit唸出來,有幾個動作我原本就唸的舌頭快打結,Neil幫了一下忙,將動作一一唸完畢,過關了,但是我還要在加緊練習唸的更順暢。


 


下午考前大猜題:


由Paul幫大家做總複習,複習後大家都覺得根本讀不完!不到一天的時間,要全部複習完真的有一點辛苦!外國學生哇哇叫,我們台灣團的只有硬拼囉!


     


 


Teaching Class G group


最後一組Teaching Class了,我參加Martin的班,Martin教課平穩,可能他也 經教課一段時間了,所以口令平穩,但是還是覺得對初學者太難了。


所有人都完成教學任務囉!


 


由於太多重點要讀要背,所以許多人都希望晚上Pr. Rao 領導的Meditation Class能延到明天,但是還是有人希望今天就完成,所以晚上靜坐照常,我很喜歡Pr. Rao吟唱得每一首Mantra,靜坐結束Dominique 跟大家說回房不要在看書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並給每個人一柱香點香祈福,祈求明天考試一切順利!


 


回房後我還是不放心地看了一下講義&書本,趕緊再把Sanskrit背熟一點。很不安心地睡覺,決定明早、早早起床在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