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日,原本以為今天如同往常,要忙碌到下午,早上的課程停課,所以決定今天要拜拜,拜地基主,感謝他幫我照顧這個家。所以決定將今天的練習延至下我教課後。


 


許久未到習慣採買的市場,今天終於可以悠閒地騎著我的腳踏車-小黑出門逛大街,清早先到水果攤,不出所料,才6:50分已經快被搬光了,還好老闆今天有多批一些貨,所以我還可以買到荔枝、花椰菜&高麗菜。8:30再出發到東門市場,已經一片人海了,先想好要買的東西,再到攤子一攤一攤地採購,每個老闆都問為什麼這麼久沒到市場來了,我只能回應太忙了沒空來逛市場,所以也特別想念他們的食物,在傳統市場買菜特別有人情味,他們都知道我只有一個人,所以都說買一點拜拜意思到就好了。


 


回家整理一番,準備拜拜囉!拜拜同時我家的阿狗-妞妞聞到香味忍不住想要進來分享!


 


今天只有一堂課:


15:15 孕婦瑜珈


 


許久未遇到俱樂部的老闆,趕緊上前寒喧,並報告我即將出國研習的事情,老闆問我那孕婦媽媽怎麼辦?我說還有別的老師啊,更何況我的孕婦瑜珈已經從7堂刪到剩3堂,遇到老闆總要哀兵一下,哭窮一下,否則從蘇美島回來就會少掉一大半收入。收到珮華的簡訊,報告他已經在6/17下午3點多產下3255的胖小弟,還說我教的呼吸法真的很有用喔!教孕婦瑜珈最大了樂趣就是與嗎咪們一起分享孕程的點點滴滴與生產過程,所有的媽咪加油喔!


 


說到我的妞妞,可是我這次出遠門最掛心的一件事,他已經狗壽16歲半了,最近狀況時好時壞,我跟動物醫院的醫生說:「如果在我出國期間他撐不住了!請幫我好好安葬!」獸醫生回答的更妙:「我會跟他溝通請他等你回來!」我也交代姐姐有空記得到動物醫院探望它。這張照片還是好不容易拍到的,他只要看到相機就躲起來不給拍,他可是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