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回到家已經11:30了,東摸西摸到清晨1:00才睡覺,猶記得已經睡了許久了,從加後方一直飄來一陣陣滷的味道,不知是哪一家家庭主婦如此辛苦地在清晨起床煮飯?起床一看鬧鐘才2:00,只好將加書房的抽風機打開將那濃到讓人覺得噁心的味道給排走,繼續睡覺,一叫醒來已經7:00,原本跟秀金姐說今天要到葆體練習,再摸一下,進教室可能跟著大夥大休息了,一方面昨天走太多路了,身體還是有點累,所以決定留在家中處理一些雜務。


 


今天的目標工作還挺多的,一早將妞妞趕進浴室洗澡,已經善意誘導他進浴室二天了,小姐她一直不從,今天再不洗要臭二個月,可能真的老了,以前只要將水打濕在她身上她一定努力抖乾,今天洗完後,看他真的沒有力氣抖開身上的水,趕緊那毛巾將她擦乾淨,等晚上毛乾了梳毛才是真的是一大挑戰,這一年她對梳子如仇人一般,每每梳毛都要花上許多時間與她奮戰,才能梳開他的長毛。不知今天與她的梳毛戰中我是否會掛彩?


 


昨日在香港接到的電話,一一回撥再確認;「卡沙迷亞我的家」主編陳姐約了一個快樂聯播網節目要進行電話連線,採訪「親子瑜珈」主題,配合雜誌廣告,約定好11:00電話錄音,主持人文儷講整個訪問流程控制的非常流暢,預定在7/10早上10:00~10: 30 F M89.3播出,希望大家可一聽到喔!


 


回覆在部落格留言的 彭彭 老師,聊一聊新的想法,9月可能又有新挑戰!


 


下午又外出跑跑了幾個銀行,電信局繳費,一些該付的錢用ATM轉帳,領一小比錢付一些費用。還到郵局領掛號信。


 


晚上孕婦瑜珈,出發前倒數第三堂,今天倒數第三天,有人問我緊張嗎?興奮嗎?


我只想說我已將心中的那杯水倒光,將自己完全歸零,一切放空,不想再與設任何立場,勇往直前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anoryoga 的頭像
    eleanoryoga

    Eleanor Yoga 快樂瑜珈分享

    eleanor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